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 公司重新裝潢後 我就無法戴隱形眼鏡了.....

我怪公司光線照明不好 所以自己買了檯燈

覺得是眼睛缺乏營養 所以買了高檔的葉黃素吃

試了朋友們推薦的xxx隱形眼鏡  

…..也依然沒有解決  我無法戴隱形眼鏡 這個困擾

所以只好乖乖的 戴起了傳統的~~眼鏡

把我那迷人 會發電波的大眼睛 遮蔽了它的光芒

就這樣 醜小鴨般的度過了兩年的時間

那晚 經過寶島眼鏡重新裝潢的門面 裡頭明亮的燈光 加上帥帥店長的側影 不由得吸引了我進去

為了想跟帥帥的店長找話題聊天

就講了這兩年無法戴隱形眼鏡的困擾

帥帥的店長聽完後  幫我做了好多專業的檢測

問我希望能看的多遠? 看近物時的適當距離是多少?

咦 一直以來 我買隱形眼鏡 都是直接跟店員說要買的度數 然後拿了眼鏡付錢走人耶….真的好專業喔 我心裡這樣想著

做完檢測後 店長拿著報告向我解釋 我適合戴 4.25 LOW  3.50 MED的多焦點隱形眼鏡

嘿嘿 那就是 愛爾康Alcon多焦點水梯鏡片(日拋型)

我曾經早上6:30開始戴  一直到晚上11:30回到家

雖然戴了這麼長的時間  眼睛仍然覺得很舒服

真的如它的廣告詞所形容~~ 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

最重要的是 讓我看遠看近 一副就搞定呢

我簡直開心的跳起舞來轉圈圈呢…..

不過 好東西 價格當然也就很高貴

兩個眼睛的度數不同 一盒10片裝 共2盒 可以戴10次   呵呵  $1000多大洋就這樣跟我說bye bye了  好心疼呀….

但是  為了愛漂亮嘛  只好含淚刷下去了…..

從此我的生活裡 就再也不能沒有這位美麗大使了

真的  愛爾康Alcon多焦點水梯鏡片(日拋型) 推推推…..

各位親愛的姊妹們  如果你現在也為無法戴隱形眼鏡 同時想要兼顧看遠又看近

那麼 立馬奔去各大眼鏡行 請專業的店長 用專業的設備

找出適合你的  愛爾康Alcon多焦點水梯鏡片(日拋型) 的度數

可以先用看看試戴片喔

祝福大家都散發電眼魅力啦~~~~ 

(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 非邀約稿件  鏡片可以戴的時間長短  依個人的眼睛狀況而定)

 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alconvc.com.tw/products/DT1/ 多焦點水梯鏡片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U小姐的魔法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